楼上装修

〖all金〗转生成为了只有all瑞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小少爷


*设定来源于《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

*剧情走向和恶役一点都不像,所以没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不会看不懂,请放心大胆的食用吧

*本篇只有all金,并无任何all瑞情节

*我只有一点点存稿谨慎跳坑

 

 

chapter1 一睁眼发现自己穿越到了all瑞游戏!

 

 

 

“唔……”

 

 

 

 

金只觉得脑袋里的嗡嗡声大到似在开派对一样,叫嚣着不停,还有什么东西强行摁着他的头顶,迫使他睁开了眼睛。

 

 

 

 

拖着沉重的身子缓缓坐起来,他发现自己身处一间卧室中,房间内一个人也没有。

 

 

 

 

 

金环顾了一下四周,终于发现这间卧室的布局属于那种富贵人家,卧室内的家具都显得格外高大上。

 

 

比如那个翡翠花瓶,虽然老土但是看着就像在散发着金钱的气味。

 

 

 

 

 

既然屋子里只有一个人那刚刚那种被别人摁着脑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楼下花园里努力练习元力技能的神近耀听到楼上的惨叫声,马上奔回房子内,来到金的卧室里。

 

 

 

 

“怎么了,少爷。”

 

 

 

金看着自己缩小了很多的手脚和套在自己小小的身子上的宽大衣服,也没仔细看来者是谁,就拉起对方:“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变小了?”

 

 

 

神近耀沉默的看着他。

 

 

 

“啊啊,对不起,”金在对方的注视下想起自己那么拉着别人很没有礼貌,便松开了对方的胳膊,“请问,这里是哪里?你……又是谁?”

 

 

 

“……我是昨天您父亲雇来看管您安全的下手神近耀,这里是您的家,您叫金。”

 

 

 

“神、神近耀……”

 

 

 

金退后两步,脑海里毫无防备的出现一段记忆。

 

 

 

在记忆中朦胧的看到那是一个下雨的清晨,雾气缠绕,年仅十五岁的他打着伞赶在上学的路上,结果在岔路口被一辆超载的卡车……

 

撞飞在空中转体720°最后脑袋着地……

 

 

 

 

好了,现在他大概知道这里是哪里了。

 

 

 

“不过,你说,我叫金?”

 

 

“嗯。”

 

 

 

完了完了。金暗自想着。

 

 

这里一定就是他生前被凯莉疯狂逼着玩的那款腐女游戏,而他自己也是在上一世被卡车撞死之后,穿越到了这里……

 

还穿成了这游戏的主人公的发小兼未婚夫……

 

 

“格瑞大人。”

 

神近耀清脆的声音传入金的耳朵迫使他清醒了起来。

 

他缓缓转过僵硬的脖子,看到面前的银色头发的男孩,深邃的紫罗兰颜色的眼睛仿佛在发光一样,格外的好看。

 

但是金没有注意到。

 

真的是格瑞……

 

随后他想起上辈子玩的这个腐女游戏讲的就是魔法世界里生为王族且拥有强大元力的格瑞攻略好多帅哥,最后坐拥后宫的故事。

 

而他自己,仗着是格瑞的发小无理取闹和格瑞签订了婚约,各种阻挠格瑞和他的后宫交往,甚至还策划阴谋想要加害别人。

 

在格瑞成为国家真正的主人后,他看在金是他发小的情分上,仅仅剥削了金的贵族称号,让他流落街头,乞讨为生。

 



“金,你怎么了?”格瑞走上前来,“刚刚在楼下听到你的惨叫声了。”

 


“等等,你,你先别过来!”金看到面前的幼瑞和缩小的自己,断定这时候的他俩肯定没有定婚约, 于是思考怎样把这段感情扼杀在摇篮里。

 



“金?”



 

“耀,帮帮我,”金转身拉住杵在一旁看戏的十来岁的少年的手,贴近他小声说,“帮我把他赶出去啊啊啊!”

 



看到凑到自己脖子处的金,神近耀楞了一下。

 



“金……你未婚夫在那里看着……”

 


金当场死机。

 

 

婚约……已经定下了啊……

 

可是,可是他不是gay啊!!

 

在这个世界安安静静做一个腐男在格瑞身边专心磕粮难道不是最好是打算了吗?

 

所以,自己一定要好好做人,不学真正游戏里的金那么作死。

 

“金。”

 

就在金内心碎碎念的时候,格瑞拉住了他,表情有点难看。

 

 

完了完了,一定是刚刚没理格瑞,格瑞生气了!

 

格瑞生气→长大后报复→他的后宫针对我→我贵族称号被削

 

“格瑞,怎么了?”

 



金强颜欢笑。

 




格瑞知道,从前几天金和他第一次见面就开始缠着他要和他订婚约的金确实无理取闹,但既然双方都答应了,金也得好好认清自己的身份。

 


——比如,不要沾花惹草。

 



格瑞冷冷的看了一眼神近耀,转过头,对金说:“和我去楼下花园。”

 

“欸,可是……”

 

 

 

金的声音逐渐传远直至听不见的时候,神近耀才慢慢看向刚刚金摸过的他的双手。

 

评论(128)
热度(10474)
  1. 共9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楼上装修

我是在海里睡觉的鱿鱼。不要吃我

© 楼上装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