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装修

〖all金〗转生成为了只有all瑞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小少爷


*设定来源于《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

 

*剧情走向和恶役一点都不像,所以没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不会看不懂,请放心食用吧

 

*本篇只有all金,并无任何all瑞情节

(幻金友谊向就没打tag)

 

 



chapter3 冰冷美格瑞独守空巢?



 

“怎么办阿耀……”金可怜巴巴地看着神近耀,“我可能,很快就要死了……我这两天,新写了很多GL短篇,你记得,把它们交给妈妈……”



 

“……你怎么了。”神近耀一脑袋问号,但是表面上没有显露出来。

 



从小他的父母就打算把他培养成一个护卫,也交给他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所有的一切都不要轻易展露给他人。

 



“耀……我刚刚撞倒了那个暴躁狂,他长大以后一定会在我贵族称号剥削的那一刻暗中派人跟踪最后把我铲除!……”

 

 



“是吗。”格瑞的声音突然在他们身后传来,“不要总是自己吓自己,金。”

 





 

“啊,格瑞晚上好!”金马上把自己哭丧的脸收了回去,凑到格瑞身边笑嘻嘻的说,“你也来参加晚宴了!”





 

 

“嗯。”

 



 

至于金为什么要对格瑞笑的那样灿烂,是因为他要尽量做到让格瑞不讨厌自己,否则最后落得流落街头的地步那实在是太差劲了。

 



 

“哦那你来了就好,我和耀先走了,失陪啦哈哈哈。”




 

金打完招呼马上就拉起神近耀的手远离了格瑞。

 

 



 

干得漂亮!就应该这样先和格瑞套个近乎再把神近耀带走让他吃醋,格瑞才会爱而不得主动对神近耀说出爱意,到那时候自己再推波助澜……

 

 


这样神近耀和格瑞都不会讨厌自己了!

 

 

 

 

刚刚还沐浴在金的阳光笑容里的格瑞瞬间掉进了冰窟里。望着二人离去的背影很是受挫。

 

 

 

 

 

 






 

很快大厅里面就进满了人,从上一辈子到现在的金第一次进这么富丽堂皇的地方很是高兴,左蹦右蹦把每一个角落都看了过来。

 

 



 

“您好,”就在金看着一只细口茶壶发呆的时候,过来了一个粉头发的男生,“请问您是金吗?”

 



“啊?啊,我是,请问你……”

 

 




 

“我是紫堂幻。”粉头发男生微笑道。

 

 

紫堂幻?金从那一瞬间警觉起来。

 




这个男生在游戏里曾经为了格瑞才接近的邪恶金,邪恶金的所有心事、小秘密他都知道,更在金这里听了很多格瑞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东西。

 



最后凭借着这些得到了格瑞的宠爱

 



自己已经脑补了无数次和紫堂幻见面的时候该怎么小心对方话里的坑,不要傻不拉几的把所有机密都告诉他。

 



“紫堂,你好你好。”金伸出手去与他握手,“你怎么知道我是金的呢?”

 



这么有心机的孩子,肯定是暗恋格瑞很久了,早就打听到我是谁、长什么样子了。金心想。

 



“我知道你是因为你的文章!”紫堂推了推眼镜,兴奋起来,“写的真的很好!……不过,凯莉最终还是错过了真正喜欢她的人……”

 



金尴尬的笑了笑。

 



看吧,他为了格瑞甚至调查自己调查的这么清楚,连自己写的东西都认认真真看了!

 





 

“对了金,你还有在写后续吗?”紫堂说,“我觉得后来有个反转然后给凯莉一个happy end怎么样?”



 

 

格瑞在对面看着交谈甚欢的二人,握紧了手中的餐巾。

 



 

格瑞再一次想起刚刚金拉着神近耀瞬间远离他。

 



 

是不是又喜欢上了别人对他烦了吧。

 



不过他还觉得,这两天的金好像稍微有点变化,明明以前缠他缠个不停,有时候还会撒娇……

 

现在对他都爱答不理了吗?

 



正想着关于金的事情,面前突然蹿出来了一个金色头发的人:“格瑞!我们去外面花园里用元力一较高下吧!”

 



“嘉德罗斯?……也好,出去透透气。”格瑞回答,说罢他抬脚就要走。

 



倒是嘉德罗斯停下来了。

 



“怎么了。”格瑞问他。

 



“我在想你今天怎么答应的这么快。”嘉德罗斯环起手臂,“是因为你的未婚夫?就是那个在走廊里不小心撞到我怀里的那个?”

 



格瑞听到他加重了“怀里”这两个字,没有吭声。

 



“你放心,我对他没意思。”嘉德罗斯不以为然的说到,“该说……真不愧是准夫妻,你居然挂念起这样一个渣渣了。是被他的笑容迷倒了吗?”

 





 

说完,嘉德罗斯嗤笑一声,转过头看了一眼那边和紫堂说笑的金。

 



 

“……你到底还痛不痛快打这一架。”格瑞的眼里显现出了一丝锋利。

 

 



“别着急,格瑞,”嘉德罗斯挑眉,他敏锐的捕捉到了格瑞眼中闪过的怒意,“这可是打架前的挑衅啊……”

 

 

 

——

不知道为什么这章的格瑞让我联想到了空巢老人X)

 

 

 

评论(45)
热度(585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楼上装修

=鱿鱼
//微博@楼上装修L

© 楼上装修 | Powered by LOFTER